最新消息

2015-01-05
【安裝施工】完美的一整套的劇院組合 劇院效果聲勢磅礡-新竹郭先生



今天我們來到新竹郭先生的家中 , 安裝一整套的劇院組合

使用的器材是
KEF R500
KEF R200C
AT崁頂喇叭
FOCAL DOME
OPTOMA HD25
億立120吋張力幕
YAMAHA RX-V775

此家庭劇院的case 因建商一再延期交屋 , 加上裝潢delay , 從去年11月購買 , 到現在才開始安裝 ,
真是一波三折途中又換了不少機器
因時間過了很久, 當初選的電視都陸續停產 , 不過最後郭先生更換的這台Panasonic P60GT50 , 電漿電視的畫質相當令期滿意!
且也順便一次幫其壁掛了三台液晶電視!



投影機選用的是Optoma HD25 3D投影機 , 配上美國Elite 的120" 電動張力幕
打出來的畫面相當平整 , 而HD25 的畫質雖是入門機種 , 色彩表現算是可缺可點了!!



郭先生選擇的音響是KEF 的R系列 , R500主聲道+R200C中置及Focal Dome 環繞跟KEF 的雙面發聲重低音
全系列皆是黑色鋼烤 , 外型優雅漂亮 , 可惜的是照相時忘了把網罩拿掉 , 不然會更為吸睛!!
擴大機選用的是YAMAHA RX-V775
搭配KEF R系列喇叭 , 音樂性如虎添翼! 配合YAMAHA 獨有的DSP音場 , 劇院效果也相當不賴!
最後當然希望郭先生能把家裡的低階藍光播放機換成OPPO BDP-103 , 那就更加完美了!!!

名展影音生活館(名展音響)
名展影音通路及售後服務維修中心

>>台北館 →02-29904365
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92巷72號


>>新竹旗艦館 03-5586617
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三路118號


全台灣消費者第一推薦音響店!台北推薦音響店、新竹推薦音響店,優質、專業、又實在的音響專賣店!
 

名展音響!歡迎大家來體驗
(台北音響店,新北音響店,新莊音響店,新竹音響店,竹北音響店,竹南音響店,苗栗音響店,桃園音響店,中壢音響店,台中音響店,家庭劇院規劃,環境控制規劃,投影劇院布幕,商業空間音響,NAS數位流,音響自動控制)



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