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2-01-07
新竹竹北KK sound音響喇專賣店 KK 700 PRO 開箱評測介紹文 新竹音響

新竹竹北KK Sound音響喇專賣店 K700 PRO 開箱評測介紹文 新竹音響 竹北音響 新竹家庭劇院


新竹竹北, 新竹音響,竹北音響,新竹家庭劇院,竹北家庭劇院,KK SOUND,K700 PRO,KEN KREISE SOUND, KK

 
 


Ken Kreisel Sound K700是著名音箱設計師Ken Kreisel本人再次設計的一款面向高端家庭影院系統,你可以用作前置左、中、右聲道,也可以作為環繞,甚至天空聲道使用。在Ken Kreisel Sound的產品目錄裡面,還有一款K700Pro的型號,它與K700在設計上都是同出一轍的。K700Pro的定位更高,最主要的區別在於低音部分,K700Pro應用了推挽式低音技術,低頻部分的響應更好,而且失真會更低!



作為新一代KK的性能旗艦,K700 Pro必須在各方面做到完美:精準、迅速、龐大的音場規模。擁有四支高音負責3kHz以上的高頻,專利導管式高音負責中高頻,同時有三支5.25寸單元組成之專利3D Push-Pull-Pulsar推挽結構來負責中低頻,K700 Pro聲音的連續性和準確性都做到了最佳。

透過導管式中高音帶來突出的中頻感染力及3D Push-Pull-Pulsar結構所產生的低失真低頻,呈現快如閃電的反應速度。

不只是電影重播的極致表現,K700 Pro更能以上達30KHz絕佳的高頻延伸,下至55Hz快速澄淨的中低頻,在音樂播放上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,更多的細節,更寬廣的音場,是真正集頂級劇院及Hi-Fi揚聲器於一身的重量級製品!








K700一共使用了8隻喇叭單元。其中,高音單元一共有5隻,低音單元有3隻。在高音單元裡面,安裝在中間那隻高音單元是導管式設計的高音單元,負責中高頻回放,另外的4隻高音單元負責3KHz以上的頻響範圍,而中低音部分採用的是複合紙盆中低音單元,所以音箱的靈敏度更高,不但容易驅動,也容易輸出更大的聲壓,而且功率承受能力也更強。另外,更多的喇叭單元,也需要更大的箱體容積才能容納,更大的箱體體積使得箱體的共鳴腔增大,這使得K700音箱低頻響應達到60Hz。




K700在設計上依然沿用多單元以線陣方式排列來獲取大聲壓輸出、寬廣的聲音覆蓋面和更強的功率承載能力,儘管它使用的喇叭單元數量比較多,能讓K700的動態,豐滿感、密度感和快速反應的表現嚇人一跳。它是一款小功率讓你聽得舒服,大功率讓你感受震撼的家庭影院主音箱。




作為K700的小型化版本,K500把尺寸縮小了約20%,然而性能卻能和K700保持在同等級別。如果你採用K700 Pro作為主箱,而環繞喇叭的厚度受限,K500就是你的完美選擇。一致的音色,同樣龐大的聲場規模。擁有三支高音負責3kHz以上的高頻,一支專利導管式高音負責中高頻,同時有三支4寸複合紙振膜低音來負責低頻, K500音箱傳遞的是KEN KREISEL音箱一貫的音質水準。






Ken Kreisel世界上第一隻主動式超低音的發明者,在KK一貫以來的精準和迅速特色基礎上,帶來更大規模的輸出。DXD-1000更可以4支堆疊形成超低音柱,即3D Push-Pull-Pulsar (3D推挽堆疊),除了把點聲源變成面聲源,讓超低音降低失真的同時,更帶來了快如閃電,雷霆萬鈞的低頻。




DXD-500 STUDIO並非DXD-1000的功率弱化版,而是專為錄音室環境創造的高性價比超低音。
和旗艦DXD-1000一模一樣的結構,500w的額定功率,推挽式單體,所有KK引以為傲的特色技術,全都運用。可以四支疊加來營造3D推挽超低音柱,讓推挽結構下的低音速度快如閃電,同時帶來有質有量,正確而中性的低頻。









 
 
 
 
 
 




名展音響媒體採訪
普洛音響網 
http://www.audionet.com.tw/thread-8657-1-1.html
Hi-AV影音網 http://www.hi-av.net/modules/newbb/viewtopic.php?topic_id=7790
U-audio音響共和國 http://feature.u-audio.com.tw/featuredetail.asp?featureid=735

名展音響體驗會活動
http://www.hi-av.net/modules/newbb/viewtopic.php?topic_id=7661

名展音響音響展活動報導
http://www.hi-av.net/modules/newbb/viewtopic.php?topic_id=2039&forum=32&post_id=2490#forumpost2490



 
新竹,竹北優質專業音響店,Hiend精品音響,家庭劇院,投影機布幕,二聲道音樂系統,數位流,智慧家庭環控系統,智能居家
新竹縣竹北市,
縣政十三路118號 - 302
台灣省.
Tel : 03-5586617
Fax : 03-5586002
Email : hung.rinoa@gmail.com


名展新竹音響,竹北音響店,Hiend音響店&家庭劇院
新竹Google map  https://goo.gl/maps/1szWYfZCcAy


音響專賣店、新竹、音響店推薦、台北、家庭劇院推薦、室內設計推薦音響專賣店、裝潢、桃園音響專賣店推薦、中壢音響專賣店推薦、竹北音響專賣店推薦、苗栗音響專賣店推薦、台中音響專賣店推薦、藝文特區音響專賣店推薦、竹南音響專賣店推薦、新莊音響專賣店推薦、五股音響專賣店推薦、板橋音響專賣店推薦、大安區 音響專賣店推薦、信義區 音響專賣店推薦、大直音響專賣店推薦、內湖音響專賣店推薦、南港音響專賣店推薦、天母音響專賣店推薦、台中七期音響專賣店推薦、家庭劇院專賣店推薦、淡水音響專賣店推薦、林口音響專賣店推薦、新竹家庭劇院專賣店、湖口音響專賣店推薦、頭份音響專賣店推薦、寶山音響專賣店推薦、竹東音響專賣店推薦、新家裝潢音響推薦?



 


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