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盜監控系統專區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居家安全是照顧家庭的第一步,雖然公共區域與街道馬路通常都已裝設攝影機,
但自家的室內外是否兼顧的到,則靠每戶家庭自行維護了,在費米的各個案例之中,安全監控幾乎是必選的需求,
因此費米也不斷提升系統整合強度,以能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務。



近日費米完成Fibaro系統與專業監控品牌GKB的整合測試。GKB從事全半圓型鏡頭保全解決方案的公司,提供整體解決方案給專業的安裝人員、經銷商和最終消費者,總部與生產線位於台灣台中,產品多外銷到世界各地,設計生產多款攝影機鏡頭和儲存設備(DVR/NVR),搭配監控軟體,可以在顯示器上多頻道監視,便於管理各台監控畫面。相較於一般的攝影機,專業型攝影機的影像壓縮與處理品質技術領先,能看到更細緻的畫面,影像的辨識與清晰度更佳。

透過GKB的Hybrid DVR設備,能將有線系統的攝影機或IP Cam的影像儲存並轉檔後透過Fibaro呈現出影像,因此您可以在Fibaro系統中同步看到即時影像,以下列舉幾個整合的運用功能與好處:



1. 隨時關心孩子、長輩與寵物

當您不在家時,隨時拿起手機就可以觀看家中即時影像,關心家裡的小孩、長輩的情況之外,有任何需要控制家庭設備時,還可以接著操作系統(例如:幫小孩開、關電視;或是斷電家中電源,避免誤觸),除了便利之外,更多了放心的感受。



2. 嚇阻有心人士與歹徒

搭配感測設備偵測到異常時(如:有人闖入或異常溫度),能感測環境亮度是否足夠,若不足,則開燈並自動截圖傳送到指定信箱、通知家人的手機。與Fibaro系統搭配的好處是,您可以立刻從手機上看到歷史狀況與即時畫面,接著您可以開啟屋內閃燈與蜂鳴器等效果,來嚇阻壞人行兇。



在安全監控方面,攝影機本身的支援度,費米也相當講究,此次與GKB整合即為了提供更多完整的服務,在攝影機機種上,特別推薦如Analog HD & IP系列的攝影機,可呈現1080P高畫質,且具有IP66防水等級、紅外線夜視功能,加上外殼防敲擊,可耐重擊,因此更不擔心被歹徒惡意破壞攝機器,詳細的產品介紹可觀看此處。
 
3. 搭配DVR儲存設備,回查影像更精確

由於影像皆有儲存在GKB Hybrid DVR裝置中,若您遇有特殊事件需求,欲調閱影像時,可透過監控介面回放畫面,在畫面上還能針對某處細節拉出圖框Zoom in/Zoom out來查看,讓您在遇有意外狀況時,多了一份安心與保障。
 
簡潔而強大的整合

將GKB與Fibaro整合並不難,雖是專業監控設備,但不必擔心會有龐大的設備或空間,透過您家中的Router即可將GKB與Fibaro的硬體設備連接在一起,軟體設定也相當簡易,費米的專業技術人員也會為您設定好。

因此如您的客戶有監控保全的需求,卻老感覺保全與智慧家庭系統無法緊密結合,或者感覺非得需兩套各自運作的系統,很歡迎您推薦此套整合方案給客戶,提供更專業的監控品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