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baro多種操作介面 實現您的簡化生活!

 
 
 
 
 
 

Fibaro操作介面集合,多種方式實現您的簡化生活!  

費米智慧家庭電子報 2017年03月 第10期

Fibaro無線智慧家庭系統持續推陳出新,不論是技術整合或是操作介面,一發表新品都是市場上的亮點,尤其在創新方面,更是屢屢獲獎。但綜觀這麼多的產品,特別是多樣化的操作介面,大家可知道它們應該使用在什麼地方呢?以下為您做個整理:
 

【Siri 聲控】
有了FIBARO智慧家庭系統再接上Home Box 控制器 ,就能使用Apple 裝置的Siri 聲控執行設備或情境模式,不論在何處,躺著,站著,走路,開車,還是正在烹煮餐點,都可以便利操作。



【The Button 情境按鈕】
一顆按鈕可以有六種按法,配合六種情境模式或設備,小巧的外型配合八種顏色,可以任意配置在家中任何需要操作的角落,直覺性的操作方式。

 

【Swipe 手勢控制器】
可支援六種手勢:上、下、左、右、順時針旋轉、逆時針旋轉。外觀造型可以當成相框,以手勢為命令,控制預設好的家庭設備與情境。

 

【手機與平板】
最完整的系統介面,透過設備介面操控每個感測器和設備,並觀看使用狀態(環境資訊、用電量、居家環境監控)、遠端操控



【智慧型手錶】
當您的智慧型手機透過藍芽與Android手錶配對後,就也能隨時設定FIBARO的情境到手錶上,不用拿起手機,更便利的透過手錶直接操作情境。



【壁面式情境開關】
外觀多樣式的選擇,一個開關可以有多種按法,一個按法可開啟情境或設備,替代傳統的一般開關,簡化多餘的開關,讓一個按鍵就完成所有家庭設備控制。



【Fibaro Key Fob 即將上市】
每一顆按鈕可以設定一種情境或設備,總共六顆按鈕,除此之外還可以組合使用,小巧的外型方便您裝在鑰匙圈中攜帶,發揮極大的操控性

 

 

 

新竹,竹北優質專業音響店,Hiend精品音響,家庭劇院,投影機布幕,二聲道音樂系統,數位流,智慧家庭環控系統,智能居家
新竹縣竹北市,縣政十三路118號 - 
302台灣省.
Tel : 03-5586617
Fax : 03-5586002
Email : hung.rinoa@gmail.com



名展新竹音響,竹北音響店,Hiend音響店&家庭劇院
新竹Google map  https://goo.gl/maps/1szWYfZCcAy


音響專賣店、新竹、音響店推薦、台北、家庭劇院推薦、室內設計推薦音響專賣店、裝潢、桃園音響專賣店推薦、中壢音響專賣店推薦、竹北音響專賣店推薦、苗栗音響專賣店推薦、台中音響專賣店推薦、藝文特區音響專賣店推薦、竹南音響專賣店推薦、新莊音響專賣店推薦、五股音響專賣店推薦、板橋音響專賣店推薦、大安區 音響專賣店推薦、信義區 音響專賣店推薦、大直音響專賣店推薦、內湖音響專賣店推薦、南港音響專賣店推薦、天母音響專賣店推薦、台中七期音響專賣店推薦、家庭劇院專賣店推薦、淡水音響專賣店推薦、林口音響專賣店推薦、新竹家庭劇院專賣店、湖口音響專賣店推薦、頭份音響專賣店推薦、寶山音響專賣店推薦、竹東音響專賣店推薦、新家裝潢音響推薦​